未晞_只是一个小号

存档陆续搬运到fw:https://sosad.fun/threads/74678/profile

吃瓜不嫌事大:论扒抄袭的基本法

我一个试图装死坑文的半退圈小透明都被炸出来了……这年头还有没实锤挂抄袭的?还不是原作者只有小粉丝?
我没看到文,具体是不是抄袭呢,我没看到原文也不知道如何判定,光看到有人占tag撕逼了。
先科普一下,xx饲养手册,xx使用说明,是每个同人圈都写烂的设定,我大概7.8年前就看到过这样的设定,我还记得看到的第一篇饲养手册的同人要追溯到我沉迷四大民工漫的时期了,不记得是家教还是网王的cp……至少我能记起来具体人物的还是瓶邪,老国四,6年前的东西了吧?
只是因为这个设定的话,连撞梗都算不上的好吧。挂抄袭,不要求给调色盘,好歹列举出某个段落描写类似,某个段落语用重复吧?张口就来?还是说用烂的题材,你家太太写过就不准别人写?你家太太都没这么说吧?
不是我想做圈管,但是占tag撕逼总要让我凑个热闹吧?你挂是你个人行为,打tag就摆明了你要把事情闹大了。而且我在tag里没刷到任何证据,只看到有人在指责别人抄袭她家太太的“格式”。
小粉丝没实锤挂别人抄袭自己爱豆,还说,xx必须给我们家大大道歉?这我就看不下去了,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那你家大大作为被抄袭的受害者先声明好吧,你喜欢的太太没表态,轮不到你占tag说话。要是最后证明人家没抄袭你冤枉人家了,你难道道歉退圈?你也没什么产出啊,你退圈不退圈有影响么?
还是那句话,挂抄袭麻烦跟上次挂玖熙的时候一样,用调色盘打tag打脸好么?做不出调色盘,好歹具体指出哪里抄袭了,而不是说这个题材你抄袭我家太太,内容是一样的,扒抄袭也要按照基本法啊?那按你们的逻辑,我还能说所有魔法少女设定都是抄袭什么魔法使莎莉啦美少女战士呢……你说大家都看到了!内容一样!这是抄袭!可是我没看到啊?你这样挂让刷tag的吃瓜群众很为难啊?
占tag抱歉,明天删tag,然后更一章君花致歉。


去围观了一下,传言中被抄袭的太太并没有任何表示,小粉丝就别乱跳了好吧。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