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晞_只是一个小号

存档陆续搬运到fw:https://sosad.fun/threads/74678/profile

【虎锅】恩断义绝是BUFF?

今天rng赢了,中野被采访。

忽然想起来写一发的中野的邪教小作文。

虎锅,微圆锅,原配。

走心不走肾,傻白甜,

半个小时写完的小学生作文,

重度OOC注意。



刘世宇意识到他最近和他们的mid虎李元浩走的有点近。

己队狂小狗UZI的中野恩断义绝debuff好像没发作,反而是两个人走得越来越近——虽然他们俩双排的有毒程度超越了一个周可儿的水准。

这很奇怪,明明做队友很久了,住在一个房间也已经很久了,以往都是他刘世宇嫌小虎和无心两个人黏黏糊糊辣眼睛的。大概是小虎这个人没骨头,现在王城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他没人粘了,于是就又粘在自己身上了。

反正小虎脾气很好,刘世宇跟他发脾气他都不生气,甚至还很照顾刘世宇这个96年的大龄正太,所以被摸两把什么的刘世宇也就日常炸炸毛然后就习惯了。明明是98年的啊,长得着急所以心理也成熟?

刘世宇觉得这样也不错,虽然小虎在赛后采访公然号称“我就像香锅的妈妈一样”,可是这也让刘世宇有理由找他敲诈了一顿火锅。

刘世宇是喜欢他们队韩国辅助的,这事儿都快成rng乃至皇族基地人尽皆知的秘密了。连looper这种玩自己的安静少年都心知肚明,连别队的meiko都猜到了,估计mata本人也知道,但是什么回应都没有——他对imp有点儿不一样这件事整个lpl加lck都知道。

哦,还有遍布世界的腐姐姐们。

刘世宇也不想要求什么,毕竟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情。既然mata选择了沉默,刘世宇也不想提起来。心照不宣是对的,有的事情多说多错,一句话说不好,队伍搞得恩断义绝就糟糕了。想想他们队UZI兄弟以前的队友恩断义绝的故事里的门道,常年混迹奇怪贴吧的刘世宇决定还是继续装傻好,毕竟没有什么比赢下比赛更重要了。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女粉们完成了蜕变,从什么君锅变成了圆锅然后变成了现在的虎锅,他和小虎并排坐的时候被底下女粉嘻嘻哈哈地喊“在一起”的时候,他是懵逼的。

说好的要当劳资的女友粉呢?

圆锅就算了,他暗恋mata他认怂,可是虎锅是怎么回事?

然而仔细思考了人生的刘世宇不得不承认,那些个腐姐姐的眼睛是雪亮的。

陪他吃龙虾的人变成了小虎,虽然小虎一点儿都不能吃辣;给他当靠枕的人是小虎,虽然那个给他枕的姿势他后来试了一下简直要被压得吐出来;他炸毛的时候说骚话给他安慰的人是小虎,虽然解释成队友爱也行;甚至陪他去野区浪的人都变成了小虎,虽然这和版本的变化有莫大的关系。

小虎会给在他吃东西的时候给他擦鼻涕擦眼泪,会在他不开心的时候故意聊骚他,会在他脾气上来了时候给他圆场,会跟他互相说骚话互相嘲讽。

李元浩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就算他的司马昭之心迟钝如刘世宇都能察觉到了,却一点反感都没有。喜欢求而不得的人,有点傻。被这样喜欢,也不错。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也就差一个契机了。

某一天,小虎在mata没找刻意没在打rank的刘世宇反而上了imp和dandy的车之后,回房间假装若无其事地安慰他:“哎麻辣香锅,你看总教练又在和他的原配和前男友双排了,你今天是不是又要吃一斤小龙虾啊。”

“你脑残吧他跟谁排关我什么事。”

“我就像你妈妈一样,你想什么我还不懂。”小虎笑得一脸猥琐,“讲真你不如喜欢我啊,你看我照顾你无微不至。”

“行啊。”

“啊?”

“哎哟,你有病吧,我说行啊,你别到时候跟我恩断义绝就行。”

小虎的嘴唇贴过来的时候,刘世宇竟然觉得心中悸动。

UZI有毒吧,他这其实真的是撮合中野的BUFF吧。他迷迷糊糊地想。


【The End】


评论(2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