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晞_只是一个小号

存档陆续搬运到fw:https://sosad.fun/threads/74678/profile

卧槽你他妈连自己都不放过?

阿青专业的果然怼起人来不一样……语文渣表示来跟个风。abo的设定起源就是洋妞为了让spn里面的人物交配生崽子才写的,重点,交配,生崽。既然本来就是为了动物性而创造的设定,现在又现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觉得低俗没有内涵了?诚然,现在随着这个设定的普及化,各种私设层出不穷,什么o权啦性别分工啦,比如我自己就为了文章效果(equwei)设定了“新型抑制剂”这样的科技产物来抑制本该是肉欲的世界的本能。然而我依然赞同abo本该是啪啪啪生个娃的简单设定,这才是本源基础状态。既然谈什么高雅的精神欲求,那么首先尊重一下原本的设定可以么?打个不恰当的比喻,这样就如同用前人耕种所得打扮得光鲜亮丽,却歧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人们以为其粗俗,一顿批判以显得自己品味高尚,真的是很清高呢w

寧:

ABO这设定的zzzq不就是放飞自我的搞肉和肆无忌惮的下崽么?洋妞看到这标题要气昏在厕所惹哈哈哈哈哈哈


阿青记得那年季节快: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




他们从出生开始就无法正视自己。




崇高的灵魂是他们追求的信仰。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




他们需要把自己的血肉一片一片割下。




作为通往天国的垫脚石。




——引言




【全文3k来字,通篇阅读需10分钟左右,仔细阅读大概需要20分钟。初中同学们如果看懂了,中考阅读理解可以达到满分的水平;高中同学们如果能看明白,还能举一反三,那么除去你高考自己不背的诗词和点不明白的标点,和你作文卷面分应该是满分。这话我就敢吹,老子高考150的语文142分。】








早上被一个雷炸醒。




【性不是abo的主题,爱才是】









第一个反应我只觉得有些不妥,仔细一想却觉得毛骨悚然。爱情对于世人的洗脑竟高于何种地步,可以脱离生活。又或者说,是怎样的教育让你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厌恶。更直白一点的表述,你是以一种怎样的“造诣”来奠定一种文学的主题?我仔细想了想我大学时期做过的所有论文,记得某同学曾下过相同论调的时候,被导师骂了个狗血淋头。




“你看了几本书,就敢这样说?XXX被人研究了这么多年,那么多人做了论文,你就得出这么个结论?”




我向来逆反精神强烈,不惮于导师如何骂人。不过有一点我不觉得有错,术业有专精,不懂你得问,别揣着糊涂装明白。




这个话题说的可能有些远,而且文学批评这门课我确实学的比较浅显,只知道一些基础原理。至于流派之间还会有些相左的观点,但是也不好说是谁对谁错。就以我倾向的来佐证我的观点。




根据【性和爱与abo】以上我提出了三个质疑:




第一点,爱情的洗脑究竟高于何种地步,可以让人无视生活体验。




第二,为什么有些人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厌恶。




最后一点,为什么我们不能随便的给文章下一个定论。




首先先给大家甩个锅,这三点你要是现在就是这么认为的,那其实再正常不过了。爱情与身体之间的关系曾经让我一度怀疑世界,并且十分苦恼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狗屁东西。凭什么就能让我如此痛苦,以至于对自己从心底里产生厌恶。








语言基本功四个,听说读写。听与说启蒙于家庭教育,读写则是学校从零起步的教授。从小学语文开始,就有一个特别操蛋的题目叫做“阅读理解”。而且如果你大学不读中文专业的话,他会操蛋的跟着你十来年。




什么是阅读理解,其实就是最【基础】的文评。为了让人有基本的社会认知,所以你看完一篇文章得发表点感想。阅读理解就是强制性的让你发表感想。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么一句话,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凭什么阅读理解只他妈有一个标准答案?




老师好批卷。




这分你扣了,但是不代表你是错的。








言归正传。什么样的答案会被作为阅读理解的标准答案?为了锻炼学生们思考的深刻性以及高度概括的总结能力,这个答案一定是你拐好几个弯挖了好几层才能的出来的。而由于过度挖掘和过度概括,这答案往往就四不像了。




没关系,你要是实在撸不清那么多逻辑,就简单概括来找一个最光伟正的,那一定是标准答案。




回到第一点上来,爱情的重要性体没体现在大家生活中我不知道。但是你翻翻课本,一准是体现在课文中的。




高中的同学们学过《孔雀东南飞》吧。




这故事是挺感人的,但是你直白的把事情血淋淋的表现出来,则是一个多他妈晚上八点档的狗血剧啊。




“婆婆不是个东西,男女主人公被迫离婚,殉情自杀。”




别一看社会上那些动不动就因为分手而自杀的男女就觉得他们丢人。你仔细想想,这事要是被写进史书,没准过几百年又是一个孔雀东南飞的故事了。




爱情就是这样被教育捧上了神坛,爱不了没关系,你还可以死啊。




当然,等许多人长大以后就会明白,这他妈不就是扯淡么?我就不恋爱而已,你凭什么要我命啊?




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全民都对恋爱陷入了一个魔咒。他穷,没事,我爱他;他打老婆,没事,我爱他;他不孝敬父母,没事,我爱他……




终有一日这样的少女们步入了婚姻。没有xing生活,自己白天上班晚上带孩子做家务。在丧偶式育儿和守寡式婚姻里,他们仍然自得其乐的想。




“他有时候对我还是挺好的。”




你是如何轻贱自己的肉体,而你心中崇高的爱情又成了什么鬼?




请不要断章取义,我以此认定爱情是放屁,我没这么说过。




只有肉体与灵魂交融,才能获得真正的生活。




可能这么说太抽象。简单一点,举个例子。爱情好比是氧气,生活好比是二氧化碳还有氮气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吸纯氧不醉啊?








解答第二个问题的时候,必须要先讨论一下abo。这究竟是个什么系统。




依照我上述的答案,一个优秀的abo也必须是灵魂与肉体的合作。abo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生殖禁忌的突破,但其实说白了只是以一种新的形式重新划分社会人的性别,让原本单一的人物角色有了更多剧情实现的可能性。




不知道发明这个体系的人有没有这么想,但是至少在这类文章里有一种表现。




表现为:角色可以体验到现实世界绝不能实现的原始行为。




从马斯洛需求理论来讲,人的第一需求是生理,然后是安全,爱和归属,尊重,最高一层是自我实现。




abo的特点有两种,一种是生育性别划分,另一种是信息素。出于一种常识来解释一下这两点的意义。首先生育性别划分,是任何一个物种繁衍下去的根本。这种划分并不非要以雌雄这种广义的模式进行,大自然中有很多生物甚至是可以自由变性的。但是这种区分的根本意义,就是在于繁殖。而信息素,则是性别划分后不同性别进行吸引判定的依据。




其实abo设定极其遵从马斯洛需求理论,那就是他最基本满足的其实是繁殖欲望。也就是性。只不过这世界上除了狗和人类,其他物种无法从不可描述中得到快感。当然,这也是因为人类幼崽实在是太讨厌了。(这个如果心情好以后会单独写文说明这件事)




卧槽,那么你回头看看我解答第一个问题的内容。你没发现性是多他妈纯粹的一种东西吗?他是完全依赖人类本我而去释放的。当你推崇爱情而贬低性的时候,你是有多么的,多么的,不敢正视自己的基本需求?




回到前几行请你再看一遍马斯洛需求理论。超越生理和安全,直接跳到爱那一步你觉得可能吗?




不可能。




所以在一个偏向生理解释的设定里,超出这破玩意谈爱情,就显得很虚假了。




木子美在出版遗情书时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而早期的安妮宝贝则被人认为是都市女性的小资情结。




木子美谈的是女性赤裸裸的需求。而那时候的安妮宝贝笔下的都市女性,则因为太超离普罗大众的生活而显得有些寡淡。




(这个问题剩下的解释我给专栏投稿了,就为了混饭钱不多说了。)








最后来说一下,为什么我们不能给一个文章下一个统一的定论。




回到我最开始说的内容,一句话来感叹就是,这么干的小朋友们阅读理解真的是棒棒的。




大学时做论文,在同样的内容中会有不同的角度,和许多个可以选择的题目。你可以论证你为什么是这样,但是你不能进行盖棺定论。举个例子(这里教你们写大学论文哈),当你研究一篇文章的思想,你可以摘选出“你认为他的思想是什么”,这个就是选题。




你论证,论证他存在即可。是通过哪些中表现形式,在文章中运用了怎样的手法,对谁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以上我说的三点,不是你逼着眼睛瞎搞的,你要摘选,你要让别人知道“你看,作者这里确实是有所体现”的。




这才是论证。




任何一个选题都可以有成千上万种剖析,而盖棺定论,则是不自量力的行为。




不能举证,而妄下断言。也是对自己言论的不负责任。当你得出这样一个无凭无据的断言,便有成千上万的人可以向你举出反例,向你从别的角度进行论证,告诉你你这个结论太让人贻笑大方了。




给自己留点退路不好么?








以上我从语文教学的角度(老子他妈是考过教师资格证的),和社会学分析的角度(上述有充分的逻辑链),论证了【性和爱在abo中同样重要】。




这只是我从这两个角度,得出的一种思考。








最后我还想说。




当年我参加比赛的时候,锐气极盛。一个学长曾叹息道,“你知道么,你能否赢得比赛不在于你场上有多强势,而在于你说的话能不能被认可。不能被认可,你的言论就没有任何意义。”




或许这是社会科学之殇。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拉踩你真他妈是个垃圾!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