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晞_只是一个小号

存档陆续搬运到fw:https://sosad.fun/threads/74678/profile

关于道歉

高三就能洗白啦?

这手博同情我初中就嫌老套不玩了。

马忠太太说得好,最可怕的是她明明知道自己是抄的,之前还各种裱人没文化才会不认识贺新郎黑她抄袭裱得飞起。

而且现在证据甩在她脸上了她还在说她确实“引用”了。

如果把别人的作品改一改据为己有可以称之引用的话,

那么聚聚确实很有成为一代文豪的潜质。

文科论文的引用可是不能超过百分之十的,

您“引用”了多少?

哦,聚聚高三,不知道。


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还有我最恶心久熙的地方是,最开始有人指出她的文和思凡有句子相同的时候,久熙用她的标题出自贺新郎来转移视线,营造出指责她的人没文化又无理取闹的假象。
这恰恰是最可怕的地方:她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抄袭,所以才这样避重就轻。
真是当婊子又立牌坊的最佳典范。当婊子当在抄袭,立牌坊立在:我抄的是贺新郎啊,我高三,我第一次写,我套用。好一个贞洁烈女。
混淆抄袭和引用的概念试图让指责她的人看起来面目可憎,就好比小偷偷钱之后说自己劫富济贫顺便把指责小偷的人嘲讽为体制的走狗一样无赖。
很多主观的事情不能明确地分对错,但客观的抄袭错了就是错了。
稍微熟久熙的人都知道她高三。但是脑子没坏的人都知道抄袭是不对劲的,不管熟不熟久熙。我不知道久熙提高三什么意思,如果是示弱博同情,那真是太恶心了,也只有脑残会吃这一套吧。如果不是博同情,那是写文不扣题啊,就这水平果然是大大。
总之这篇所谓道歉在我看来就是用混淆概念,学生党示弱和我以后都标注出来源这种赌气的话堆砌起来的毫无诚意之作,唯独没什么歉意。要说有,那悔恨恐怕也是悔恨自己被抓而不是悔恨自己抄袭。
另外对于久熙大大写文以后都标注这事真事双手赞同,就看大大能坚持多久了。之前大大一会说退圈一会说写文不打tag,不都如放屁一样吗?反正很快会有脑残粉说:别和喷子脑残置气来恭迎她们主子凯旋。
对于久熙大大和她的脑残粉,引用我一个朋友的话:我看诸君多傻逼,谅诸君见我应如是。
但是能和这些脑残成为两类人,我荣幸之至。

久熙。:

  

  首先,我先强调一点,我现在是对套用他人文章之事道歉,关于除此之外的其他事,将不予理会。

  《幽独》这篇文章,确实存在套用他人语句的情况,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既然做了,那么就承认,并且在这里向原作者道歉,也向各位看过这篇文的人道歉。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古风文,并不怎么会写,所以就上网百度了古风小说文式,借以写文。
  当时百度出来的只是几段话,并没有标明文章题目和作者,所以在我套用时就没有标明原作者和原题目。
  关于这点是我考虑不周,也确实做错了,那么再次诚恳地道一次歉。

  套用他人文句写出《幽独》是我做错的一件事,我并不想去逃避。
  但是我并不希望因为这篇文是大家产生“这个久熙的文全是抄袭的”诸如此类的想法。
  向大家保证,以后,引用他人语句的地方,例如我那篇引用郭敬明《夏至未至》的文章,以及以前所有引用过名著,歌词,名言的地方,在以后都会标明作者与题目。

  稍微认识我一点的人都知道,我马上就上高三,15号开学,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可能会很少出现。

  在此诚恳地说:

  不能原谅我的人,就请取关我,当做对我做错事的惩罚吧。
  也感谢原谅我的人,在我回来后有了充足的时间,一定会给大家写出更好的文章。

  最后还是我一直在说的话。
  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那么现在再加上一句。
  做一个有错承担,不打扰别人的人。


  至于有人说我用了什么软件,那么我可以说,我这人对着屏幕是写不出来东西的,所以从开始写文到现在所有的都是手稿,如果有人想看,我会照一下。


评论(1)

热度(26)